宋书成

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

宋医生的一天02

不专业描述问诊过程,欢迎纠错。



“宋医生,院里今年第三批升职称上报申请表发到群里了,截止这个月底!”


护士长在我匆匆换衣服的时候,在我的更衣室门口插着兜告诉我这个消息,我心领神会点头谢谢她。“我回头看看。”


护士长很漂亮,也很年轻,在行业里仅三十多就能升职护士长的女性很少,在工作中她向我展示的工作能力很强,我很敬佩她。


我正准备出去,她却站在门口一动不动,她似笑非笑地说“宋医生啊,这次审核的办公室主管是我认识的一个姐妹,平时经常在一起玩的,人嘛长得贼漂亮,很好说话的。”


“哦……明白。”我扶了扶眼镜,眼看着问诊时间要到了,得赶紧去办公室了。



“不,你不明白。我那个姐妹啊,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一个演员。碰巧呢,我前天查问诊记录的时候……”



不是想跟我搞桃色绯闻吗?我的脑门冒出了一些冷汗,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啊……你是说……那位?”

护士长见我上道,使劲拍了拍我的后背,“小伙子懂事哈,那我先恭喜你升职顺利咯?哈哈,快走吧,上班了上班了。”



可是,那位还会来吗?应该废了吧,不是……我的意思是要好好休养吧。



从这天开始,我就在等待。

按理说上次电话打过之后,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我利用空闲时间也wb超话,粉丝群里追踪过白先生的日程,应该,差不多时候了。



果不其然,我正准备下班一个电话打来我的办公室。我疲惫地接起电话,一个鬼鬼祟祟的声音传来。




我瞬间欣喜若狂。



“宋医生,快救救我吧……”

我装作很惊讶很关心的语气,“是,白先生?怎么了?你的声音……”

我努力压制情绪,咬着嘴唇。

“就是,嗯,我怀疑他吃了药。是你说的,如果我……”电话那头停顿了下。

“如果我发现什么不对劲就找你,能不能帮我想点法子。”




天哪,我真的感到痛心。

我一定要解救他,他的声音好生沙哑,停顿的那会应该是在躲谁。

“是这样的,白先生。请你告诉我一些具体的症状,如果有必要的话,还请两位当事人一起来我这看看比较好。”

“就是,就是……老neng我,时间更长了,他就是不那个,塞在里头。”

“以前一个多小时一次,现在两个多小时才一次。我感觉,我感觉好像比以前更大了!”




嘶,我越听,越来越有些男性尊严上的……一点点不舒服。

可能是因为年龄越大,能力越大吧。

我深深地叹了口气,这种方法在面对病人时屡试不爽。“白先生,男性在那方面的生长其实在成年之后一般就定型了的,你所说的更大了些,会不会是你感觉上的错觉?”



电话那头沉默了,他应该听出来我的委婉了。看来我给的方法效果显著,这也离不开当事人的硬件基础。

“那,如果用药?”

“你找到他用药的证据了嘛”

“我一天到晚被锁在床上,我怎么找得到……”



我的脑子里出现一些不太好的幻想。




“白先生,接受事实吧。”

“什么事实?”

“可能你的恋人祖上某一代跟外国人有联系,也有可能,就是天生的。”

电话那头又沉默了,“我会死的。”

有些于心不忍,“你是说他囚禁你的事吗?”

“手腕子都红了,他还咬我。以前从来不咬的!还玩那个蛋!我怀疑他有事,年纪那么大还会玩那么多东西。”




我怀疑你有病。



“白先生,有没有可能。你挺开心的。”

“我开心个屁啊,不行不行。给我开个泻药吧!让他躺个三天三夜,我也要他生不如……”

“白先生,要不然你来我这一趟吧。我给你开些修复的药,还有一些配合按摩的药,效果蛮好的,与其想法子让你的恋人变小这种不切实际的,还不如提升自己。”


那头不说话了,我没有发现。沉迷我的计划中。

“如果,白先生确实需要一些,嗯。药的话 我想想看查查些资料,在不伤害你恋人的功能前提下,不过这种药即便存在,也是受管控的,需要你的恋人在场我才能开,但是在我的职业道德底线下,不建议你再有这种想法,白先生?白先生?要不要先买些润喉的药?”





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低沉的笑声让我后背发凉,他说“好啊。我哪天带小白去,多开点。谢谢宋医生。”



oh~no。


我听到了一个颤抖的男声撒着娇哭着喊着“龙哥……错了……错了龙哥……哥哥……哥哥……你都听到啥了……”

“药,年龄大,泻药,生不如……”

好家伙,居然偷听,我乐于吃瓜,完全忘了要请白宇过来的事。



“哦对了,小白。你知道我为什么用俩个t子吗?”



等会……

我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
“知道为什么我用小一号的嘛?”


oh,no。

大哥别说了,我求您。你们俩口子的事,别扯上我。



“知道是谁教我的嘛?”

我忍不住抛开我的教养,大声道“别!”我这做贼心虚的喊声,无疑是自爆。我在想是不是该去网上淘一些二手的签名照随便应付应付得了。





一个男人笑了,另一个男人扯着嗓子骂道“焯!宋xx,我焯你大爷!”




第二天,我实在是不想来上班。


我的面前坐着两个男人,一个笑脸眯眯,一个满腔怒火。


“嗯,润喉的药在药店就有卖的,不必来……来我这的。”


白先生的恋人温文尔雅地摸了摸他的头,眯着好看的桃花眼很是无辜,“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他老怀疑我。”


“啊哈哈,理解。理解。”


“嗯,上次你教我的方法挺好用的,小白就是别扭,明明很喜欢的。”

“我还从来没见他s那么多。”



白宇的眼神,想杀了我一样,我不自觉眼神偏移到其他地方。“啊,挺好挺好。我这就开些养护的药啊,这个xxxx本来是治疗痔疮修复的……就是你们这个以后啊如果还这样来的话,还是要注意一下的。完事了之后洗完澡要注意看下。”



这位龙哥点头如捣蒜,听地十分认真。“是相当于润滑的作用吗?”

“啊,对。”

我不经意撇了眼他,龙哥的眼神里透露着一股阴谋的感觉。


“还有这个,润喉的药我一并开了吧省得你们去别的地方多跑一趟。”


“多开些。”

我没听清,“啊?”

“多开些。”

“这个一个疗程就够了,这种程度的话。”

龙哥又笑了,白先生低下了头,把脑袋埋了起来,龙哥见状把人搂在自己怀里。伸手从后面抚摸起白先生的脖子。



“一两天的,好不了。多开些我们备着。”

“为什……这你不用担心,这个药效果很快的。”



男人之间对视了一会,我的任督二脉突然打通。再看看龙哥用手指轻轻地扣了下白先生的喉结,又上下撩拨着。



我红着耳朵根点击了三个疗程的开药申请。



我看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。不过,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宋书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