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书成

花开花落,去留无意

无悔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


  

“九点,xxx酒店。”何炅收到了短信,手机就放在台里他个人的休息室,可是进入他休息室的人也有化妆师和编导等,这短信就这么明晃晃地躺在他的消息列表里。



“何老师,嘉尔拍了条volg就走了,他说让我跟你打个招呼。我们还有下个流程,纸片人那边来问了说今天你还有时间吗?”



何炅摇摇头,“我想回家了。”



可是车停在了酒店停车库,这里是城郊外以风景为主的酒店,不算大,位置很偏。



适合一些私事。



何炅呆坐在车里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,眼看要超过九点了,他还是不想动。


最近新接的节目太多,快本又出了事,台里领导三番四次找他谈话想要停掉节目。


他很疲惫,对工作。

也很想逃避,对人。



他只穿了件风衣,因为素颜,脸上带着困意。他只带着墨镜就进了酒店,房卡是在做节目的时候,男孩接着身体接触直接塞进了他裤子的后袋里。



他进去之后,男孩正在洗澡。茶几上放着醒好的红酒,男孩的外套就脱在了沙发上,口袋里掉出来一个蓝盒子。


何炅正想着今晚说些什么能让男孩放过他,他真的很想好好睡个觉。



以及,结束这段关系。



茶几上的手机突然亮屏,三四条消息一时间刷了屏,何炅眼力好,捕捉到了消息的来源那暧昧的备注,他已经不惊讶于男孩这样暧昧的备注,不止一两个。



男孩只裹了条浴巾就出来了,他从何炅背后搂住人,大咧咧地身体贴上何炅。



年轻男人,及时忙忙碌碌工作了一整天,到了晚上该精神的还是很精神。


“你的经纪人找过我了,他说我们约会太频繁了。”何炅声音都有些虚。


“哦~我会跟他说的,没关系。你不用在意。”男孩手已经从搂着何炅的腰变为在解开他衣服了。


“今天很累吗?是因为我逗你笑太多了吗?”男孩把他的风衣脱下,一把把人抱起来坐在自己怀里,替人倒红酒。



何炅没说话,他看着一脸惬意的男孩,白皙硬挺的身体上还有滴落的水珠,视线往下是手感极好的腹肌,因为常年跳舞,男孩的大腿很有力量,何炅本身就瘦,男孩见何炅自己吻他脖子都没有兴致的样子,腿稍稍分开,把何炅的屁股卡进自己大腿里,借而何炅的腿就被他分开。



他的手刚要摸进去何炅就抓住了他,“分手吧。”



男孩一听从何炅脖子间离开,调笑着,“哥哥要在这个时候说这个吗,合适吗?”


男孩把何炅的裤腰带抽出来甩在了地上。“分手?你以为我在跟你谈恋爱?”


“哥哥跟我不是挺开心的吗?”男孩操着烟嗓咬住何炅的耳垂,手开始更加放肆。



何炅心里不舒服,但是身体要被男孩调动起来。他叹了口气。“你不累吗。应付我还要应付别的——几个。”


男孩低笑了下,像是被逗笑了。“哦~吃醋了。酸呐……”




“我也不是非要跟你,对吧。你想跟谁好,我都没有越界。我也得换换口味了。”何炅使了劲从男孩身上起来,他想捡起腰带,被男孩一把从身后又揽到怀里,不过他又被男孩拽到了沙发上。


“小哥哥?耍什么脾气呢。那些女的我又没跟她们玩过,不就是一起喝了点酒。你至于吗?别像个女人一样。跟我一起的时候你开不开心,你不知道吗?”男孩把人压在身下,胳膊撑在何炅脑袋边上。



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,何炅跟他提断关系。



男孩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没怎么谈过恋爱,工作性质也不允许,他也不喜欢。公司给他的人设就是那种小懵懂,三观超正,恋爱超笨。他私下里有过一两个人,保持过一段关系过。



不过他后来遇见了何炅,男孩是喜欢身体和感觉上都能让他舒服的人,就算何炅是个男人,还是个纯gay。



他在节目上搂着何炅感觉到怀里的人颤了几下,他就能感觉到。



他会让自己高兴起来。



谁都抵挡不住一个热情的人放低了姿态,满眼都是你,关注你的一举一动,会因为你就在他面前,就带着温柔的声音告诉你,“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。”



何炅仔细反省过,男孩告白确实没说过他想跟自己谈恋爱,没有一个字眼告诉自己。



明明在一起很舒服,两个人很开心,没有过任何的争执和分歧。



可为什么明明在年纪上得了便宜的男人屡次想甩了自己。




“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你放我下去。”何炅以往对男孩的亲近,即便是疲惫的状态,也会身体燥热起来,渐渐回应。


可是现在男孩身下的何炅一点滚烫的温度都没有。


男孩有些受挫,本来就想跟人好好约会一下缓解压力。“你到底抽什么筋了。”


他站起身换掉浴巾,穿上衣服,他坐在何炅对面沙发上。“年纪大了?想休息?”





何炅缓过劲来,他坐起身想起男孩刚接近自己,不认真听人说话记台本,老是借口凑近看自己的眼睛,男孩很调皮又每次把脑袋贴在他手腕上认真道歉,与公司给他的人设一一相符。



男孩说,我的好哥哥啊是个真容易心软的人。



我没多少功夫就把他骗到手了。



何炅没有玻璃心,他点头答应的时候也没想过男孩能动多认真的心,自己也不是没有逢场作戏跟人约会过。



或许是真的一个人过的日子太久了,好不容易遇着一个,内心有些依赖这种感觉。


他本来很珍惜这段关系。


即便只是炮友。他也想跟人保持很长的时间,分开的话也许会难过一阵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

之后,男孩越来越忙,通告变地很多,因为路人缘很好,男孩的人气越涨越高,黑料也跟着一起冒出来。



何炅这边也是一团糟,收礼事件,快本已经扶不起来了,不知道是谁又在网上曝光他的照片。他甚至都有退居二线的冲动了。



他没有习惯跟人分享自己生活里的烦恼,每次男孩会搂着他说团队总是给他加的通告很烦。何炅只是听着,安静地休息。他贪心地把男孩当做自己的避风港。


怪只怪男孩太会取悦一个人,他会在节目上亲近你,毫不忌讳。会偷偷到你家给你惊喜。会在想你的时候带着疲倦的声音还说很想你。即便在国外,也会在雪地里写上你的名字拍给你看。


他一个人在异国他乡,偶有路人经过的地方,仗着满天星空里有烟花的爆炸声,在下着大雪的夜里大声喊着他很想你。



不是恋人却做尽了恋人才会做的事。



男孩以为他把何炅哄地很高兴,在给他发了视频之后两人又重遇之后三天两头就找机会见面。




或许他自己也不会想到,何炅看到那些暧昧短信心里头会想什么。



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何炅刚洗完澡,他头发上的水珠滑进了眼睛里,有些疼。何炅擦了擦眼睛,装作没看到一样,他们换好了衣服,男孩牵着他的手回到车里。



临走前,男孩还恋恋不舍地搂着何炅的脖子亲吻。


“我记得,xxx那个女孩好像我见过她。”何炅冷不丁地说了声。王嘉尔不明所以,“她啊。我有印象,怎么了?”




何炅看着男孩的眼睛,“你们俩有,微信吗?”



男孩下意识眨了下眼睛,“……没啊。怎么了啊哥哥。”



何炅吸了吸鼻子,笑了下。“没什么,那女孩挺不错的。我听过她唱歌,你不是有做音乐的朋友吗。我就是问问。”



男孩心里顺了一口气,“哥哥你老毛病又犯了。年轻人想要出人头地靠自己啊,你干嘛要问。别想那么多了,刚刚累坏了吧,回家好好休息。”



何炅撇了一眼,不想理人就想下车。“我还是坐我经纪人车走,她马上来。”



男孩不肯撒手,“亲我一下再走。”


何炅没办法,凑过去就被男孩咬住了嘴唇。“哥哥答应我,不要想别人哦。”





像是确认了什么,男孩没有顾忌,照样有时间就发短信让何炅赴约,有时候还会主动来接人。



甚至有一次,邀约去酒吧喝酒的短信就在何炅面前弹出来,男孩在何炅背后看着。



何炅只是伸手接了杯子去喝水,也是他上回问过的女孩。男孩见何炅没有反应,一时间也说不上什么滋味。






“说话!”现在的男孩已经没有耐心了。


何炅心思飘了回来“就是累了。你还要我说什么?你说的也对,就当我年纪大了。”



男孩气极反笑,“那就一个月约三次,够可以了,别耍脾气了。”何炅慢条斯理地穿上衣服。“我这次来,就是跟你说一下,以后都不会约出来了。”



男孩眼眸暗了下来,他真的没有心情跟这个老男人闹了“你有意思吗?”

“你有意思吗,你就不怕被发现?一个两个就罢了,这么爱玩,不要再跟我牵扯不清了。”



说来说去,还是因为这个。男孩有些急躁扯了下头发,“你情我愿的我不知道你别扭什么,你要是真的不高兴,我跟她们断了呗。还是你想一起?”



何炅顿时感觉他需要逃离这个地方,他真的不想再看见眼前这个人,就像会令人上瘾却会让你血流不止的毒药一样。

“你真的,很幼稚。”


“是我幼稚?我强迫你了?当初不在意现在跟我闹什么,你玩不起?”男孩扯着凉薄的笑意,他感觉何炅只是想跟自己较量,只要服个软,让自己跟别人断了关系也不是不可以。




只要自己以后小心点别让老男人发现了就是。



何炅没有表情静静看着他,“是,我玩不起。”




王嘉尔在人走出去很远之后都没有离开沙发,莫名其妙地被人甩了,他想不起来源头在哪,如果是因为那些短信,未免有些……他想着想着,还是自己太惯着他了,之前总是变着花样地哄着他,他对那些小女生也没有过这些耐心。




他们分开一段时间之后。


朋友们拉着男孩去酒吧喝酒,正好偶遇上同样被友人拉着喝酒的何炅。


男孩跟何炅的关系没有人知道,他只是偶尔挑头去看那个人,何炅的友人只有一个,还是个男的。他俩坐地很近挨在一起。


借着昏暗的灯光,他居然还能看到何炅好像笑了,那是只有以前他私下里能看见的那种放松自在的笑容。




现在,不仅是那种笑容不属于他了,那个人也是。

不过他想,跟那个人分开,他应该是,不后悔的。










os:看到wje跟syq的绯闻想到的。本篇渣攻设定。

下篇写渣受。

本篇视角wje的人称都是“男孩”,不追饭圈不知道wje是不是那些花边新闻说的那样,我也不希望他是这篇文里写的一样。
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书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